close

同學親密關係工作坊心得分享~~

經過昨晚在課堂上的釋放,我發現我的憤怒消失了。今早靜坐
時,再​次與我的雙生火焰融合,從靜坐完到現在,自己都處在
非常平靜,甚​至可稱為凝定的狀態中,很奇妙的是心中負面的
情緒感受,都像陽光​下的雪花一般地消失無蹤。原來完整的愛
的力量是如此之大啊!
S.H.

老師您好。昨夜收到人生中珍貴的禮物,即是在愛的頻率振動中表
達真理,在愛中尊重別人的真理。這是長久以來自己在寫沒有看見
的課題。昨晚我被天使治癒了,感動及喜悅,深深的祝福,與我一
起寫課題的好朋友。
L.J.

親愛的朱老師您好:

這八堂親密關係課程帶給我很大的衝擊,我不知道這撞擊力會這麼大。。
還好有上師及天使們的陪伴,讓我能在這一連串事件當中安然渡過。。
在最後一堂課時我深深的感謝在這過程中帶給我成長的人事物,我看到這段時
間發生所有過程的人事物,我感動得好想哭。。心中有很多的感謝!感謝這
一切的發生,原來一切的發生都在使我們變得更柔軟更和諧。外在受到的風
風雨雨讓我一次一次的回到自己,過程中發現我和老公的關係變和諧了感情變
好了!深深的感受到神對我的安排是如此妙不可言也感受到天使們及神對我的
愛!
感謝老師開這一堂課。感謝同修同學們的陪伴。感謝親愛的老公 ~~

Y.C.

上課資訊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brenda-lovelight/article?mid=527&prev=-1&next=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