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薩滿祝福包?


 


在安地斯山傳承中, 祝福包 (Despacho) 即有超過300種的種類。  大地媽媽祝福包(Despacho for Pachamama)儀式充滿尊敬、 感恩、 祝福以及愛的力量, 藉由祝福包的儀式提醒並幫助我們回復與萬物以及宇宙間維持一個平衡、 和諧、美好的連結與關係。


 


祝福包就像在辦一場可愛喜悅的喜宴, 在做祝福包過程中的每一個意圖都是重要的!  從用心準備材料開始,到用喜悅感恩的心建構起祝福包內的小宇宙。 祝福包表達了我們對大自然的感激之意, 也協助了我們有覺知的與大地媽媽建立起了關係, 將平衡與和諧帶入了我們。  大地媽媽就像全天下的母親一樣,用他無盡的愛包容我們, 滋養著我們! 


 


大地媽媽祝福包具有復原, 轉化的力量。 可以表達我們純粹的心意與感謝, 也可以讓我們誠心的懺悔來療癒我們的過去,也可將我們厚重、 未在滋養我們的能量帶走, 可以將愛跟祝福送給自己以及家人朋友,更可以在祝福包中放入你個人的心願喔!  祝福包就像是一種祈禱, 在全心全意的作祝福包時, 就像在幫我們的願望以及意念下錨。  依據吸引力法則, 當你明確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你便會吸引它到你的生命裡!  看來在這兒有異曲同工之處! 


 


在我個人經驗裡,祝福包儀式的力量曾經讓我非常感心!  我第一次接觸祝福包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媽媽開完刀, 在加護病房相當不穩定…我的靈氣老師號昭了朋友一起幫我媽媽作祝福包。 我們大家那份心的力量很大!  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感謝!  就在我們作完祝福包的當天我媽就恢復了穩定!  我想我們大家那份純粹想要祝福我媽媽的那份心, 透過祝福包的力量, 轉化成一份現實生活中不可知的真實力量!  老師說過生活中的事分為已知、未知與不可知!  我想不可知的力量總是最令人敬畏的吧! 


 


任何時後都可以做祝福包喔!  不是要等生活中面臨了難題才要臨時抱佛腳!  純粹的感恩與祝福是祝福包裡的重要元素喔!  我下次作祝福包再拍些照片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