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布蘭達一大早即搭高鐵南下高雄,因為相當多的人皆是要去參加祈福法會,高鐵異常擁擠,所有對號座位皆已售完,我買了自由座,但是整個車廂都站滿滿的,就這樣一路站到了高雄~

我本來只是預計要去排隊拿下午演講的入場票,到了蓮潭會館驚喜的發現原來達賴喇嘛還沒出發至祈福法會現場,更開心的是,在圍起來的通道兩旁竟然有我容身之處,我跟著一群手拿哈達的虔誠信徒們在那邊開心的等待~~

達賴喇嘛出現時感覺好震撼喔~布蘭達被人群往前推又被保全往後推了回來,但是我跟達賴喇嘛只隔著保全人牆,我旁邊的男士還碰到達賴喇嘛的手,大家都超開心的~

這張照片是一位在現場的師姊拍的,這就是達賴喇嘛出發至法會現場時經過我們所在的通道時拍到的~~

接著我們去排隊要等著領號碼牌聽下午的演講~在太陽底下的小帳篷等,我們大家都聊的很開心~等著等著忽然發現後面已經排出了一排整齊的包包佔位著,主人們紛紛躲避在旁邊樹蔭下以免中暑。等呀等等了約三個小時終於開始發門票了~在這個當下,達賴喇嘛回來了,我們又跑去迎接,這次我前面已經很多人了,但是我還是有看到他:-)沒時間多做休息又趕著去排入場~我們是在地下室的視訊會議廳~因為等待時間很長,所以又跟左右鄰居聊了開來~在這個因緣下,旁邊一位大姊認識一位格西,格西就是苦學研究經典十五年以上並通過考試認證的喇嘛~這位格西送給了我們法王加持過的紅線,因為我們早上沒去參加法會。

演講視訊一開始沒聲音,此時看到人心的浮動以及大家等這看好戲的心~忽然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人們的這種心讓視訊足足消聲了快二十分鐘還是怎樣...

達賴喇嘛真是個真性情的人!當他講完一段話翻譯在翻譯時,他都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動作出現,真的是很自在的一位尊者~

我們結束後去了六合夜市逛逛,也去了新堀江~發現高雄的路怎麼都這麼大?哈哈哈!

開心又法喜充滿的神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