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風災重創南台灣,不停播報的新聞不斷的提醒著大家這次南台灣災情有多麼的慘重!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堅強的生命力
我看了救難人員將自己生死置身事外,大愛的精神
我看到了親情的偉大與團結
我看到了人溺己溺的同胞愛
我看到了光工作者們不斷送光,愛,靈氣,天使們給台灣以及正在那兒努力的所有人
.
.
.
.
.
這次風災的罹難者都有著勇敢的靈魂,他們以他們的離開讓其他的人覺察到許許多多的愛...沒人能置身事外,因為這發生在我們的生命裡,我們都有責任!這次事件帶給我們的覺醒是什麼?

我們將焦點放在這件事件的正向能量上吧!See only LOVE with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