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是布蘭達豐收的一個月!

三月初上陽明山參加了李育青老師開的印加能量療法系列--安地斯薩滿能量訓練工作坊

如願的終於面對面跟老師表達了我對他的深深感謝!  我們跟萬事萬物如何維持一個真正的和諧關係

是人生的課題!  在課程中得到的感動是滿滿滿滿的:-)

褚士瑩三月來台中辦了場公益旅行講座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我們要給別人所需要的而不是自己想要給的!

不只是在公益'活動上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自顧自的想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推薦給別人或是勉強別人...尤其是對親近的家人朋友

我們常可以在親子間或夫妻間看到這樣的戲碼上演...  布蘭達現在常用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其實若我們秉著尊重每個人的大智慧前提下我們就不會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套在別人身上而從對方角度來想!

三月下旬我又上台北參加了藍慕沙工作坊這個工作坊顛覆了我許多原本的想法與認知!  當初我是看了李欣頻的文章 她形容她參加的那天是她人生中欣喜的一天!  我想起了我媽好似曾經給我看過白寶書的封面...我一走進書房隨機打開一個書櫃白寶書竟然就在我的眼前!!  我心裡知道這樣的巧合應該是有訊息要傳達給我的!  迫不急待地看了白寶書也寫了email去等待開課通知 就這樣我如願的參加了3/21在台北的工作坊!  好像是心中的一股衝動促成了這次的心靈旅程!   我知道一切沒有偶然!  So be it!  心誠所願! 

三月我也開始了歐林Soul Love 靈魂之愛的練習...我放慢腳步...從第一個章節開始練習待我覺得ready了才往下一個章節走...還有漫長的路在前方等著 但是我知道是喜悅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